东莞莞城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东莞莞城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东莞莞城唯美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东莞市唯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东莞家由女性医生自己开办的医疗美容机构,更懂女性,更懂美。唯美座落于东莞繁华地带东纵大道19号,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以及美容牙科。
  由党小平院长亲自带队的美容外科,更是唯美医疗美容医院的拳头科室,党小平有20余年的临床经验,曾任东莞南城医院美容外科主任,拥有一批极为忠实的美容粉丝,为了更好的服务美容客户,党小平院长毅然放弃优厚待遇,亲自组建团队,创办了东莞唯美医疗美容医院。
  唯美理念
  唯美是专家技术型医疗机构,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掌握核心技术,以效果为导向,为每一个求美者定制个性化美容方案。踏实、诚恳、用心是唯美一以贯之的理念。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东莞莞城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